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我错了...对不起!I m sry !

我累了..我不想在跟你们斗了...
我承认这次是我输了,彻彻底底的输了,愿毒服输,我愿意举白旗,跟你们说我投降了!
我玩不下去了!我不过你狠,不够你毒,我的确就是那么的差!
我以后也不会再喜欢人了!
我也不会再烦你们,因为我觉得自己7不要脸,明明现实摆在了眼前,还为他找借口,自己骗自己,就连现在我还觉得,这是不是他又在玩我!现在觉得自己才惹!
我很笨!我真的很笨!我真的很蠢!愚蠢的我!自己骗自己!能怪谁?怪自己白痴啦!整天骂Sohai!7sohai,其实最Sohai的那个是自己才对!7没有脑!7没有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