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冷~~~

今天,我一直告诉自己,不要再想他,不要再看到他,不要再忍不住就溜出课室来碰见他!
可惜,放学的时候,因为Lemon要我陪她去厕所换衣,因为刚好就背着了书包,还来不及放下,就被拉去了...
到了厕所,我拼命的祷告,白羊千万不要在这里哟!不然我真的很怕!想了想,如无万一,她会出现在这里的机率只有不到50%吧!

但是..我这次滴祷告失灵了..她就这样突然从某间厕所穿着中华90周年义跑的衣服走了出来..
原本以为,她很快就会出去,怎料到,她还要等人!这下可急死我了!又要等Lemon上完厕所,怎么办!!?我要忍忍忍!!不能让她觉得我是小气的女生的!

后来,又有一个她班的女生走出来..我就更加的沉不住了!我想走!我要走!我要出去!!!
算了!趁着Lemon进了厕所,我就走了出去,因为她站在门口,所以我得经过才可以出去..

哎呀!怎么搞的!!?我干嘛那么害怕!!?是心虚吗?干嘛要心虚呀!!?我又没做错什么?哎呀,管他的!总之!自从,我知道他们吵架过之后,我一直一直都很怕见到他们两个,我觉得很怕,当每次没有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..那种感觉,超恐怖的冽..拜托嘛拜托!你们两个就见面一下,让我看到好不好吗!!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